一汽奧迪長春工廠2024年竣工,預計投產Audi A6 e-tron、Q6 e-tron等純電車款

中國一汽奧迪宣佈成立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公司,並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建立生產電動車為主的新工廠,佔地約 150 公頃,包含車體組裝、電池裝配等廠區,預計 2024 年底前竣工。

中國一汽奧迪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建立以生產電動車為主的新工廠,佔地約 150 公頃,預計 2024 年底前竣工。

新工廠專為生產電動車打造,A6 e-tron、Q6 e-tron 將投產

Audi 位於長春市的新工廠未來將生產以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電動車平臺打造的車款,新世代 Audi A6 e-tron 與 Audi Q6 e-tron 等車款都將在新工廠投產,年產量超過 15 萬輛電動車,為快速崛起的中國電動車市場鋪路。

預計採用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電動車平臺的 Audi A6 e-tron 將會在一汽奧迪長春新工廠投產。圖為 Audi A6 e-tron concept

謹慎選址供在地化生產,Audi 原廠預計投入 26 億歐元

對 Audi 品牌來說,中國是拓展電動車產品線的重要市場之一,因此 Audi 選擇合作夥伴一汽公司總部,同時也是中國最大汽車產區的長春市作為新工廠的位址,廠區的地點也會作為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公司的總部,未來將會把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電動車平臺在地化生產,Audi 原廠預計投入 26 億歐元作為創立資金。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對 Audi 來說,中國是拓展電動車產品線的重要市場之一,因此 Audi 原廠預計將投入 26 億歐元作為長春工廠與總部的創立資金。圖為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公司開工記者會

A6 e-tron 預計 2022 年底前亮相,新廠區將提供 3 千工作機會

目前 Audi 正在積極開發 A6 e-tron 純電車款,預計在 2022 年底前亮相,至於未來將投產的中國長春工廠,腹地佔 150 公頃,比 Audi 位於德國內卡爾蘇爾姆 (Neckarsulm)的工廠更廣闊,總共劃分成 20 個廠區,分別負責車體沖壓、配線組裝以及電池裝配等,供應中國市場 PPE 電動車底盤架構專用的高壓電池,並提供超過 3 千個新工作機會。

目前 Audi 正在積極開發 A6 e-tron 純電車款,將採用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電動車平臺打造,預計於 2022 年底前亮相。

導入工業 4.0 技術,打造雲端智慧聯網廠區

目前已經動工的長春工廠,將會複製 Audi 集團位於全球其他地區的成功模式,並針對在地化生產進行優化,導入工業 4.0 的技術,結合雲端共享資料、大數據分析、自動化生產以及零碳排放等,利用 IT 架構聯網系統,串連各站點的生產流程,打造永續經營、網路連結與高效產能的智慧工廠。

Audi 長春工廠,將導入工業 4.0 的技術,結合雲端共享資料、大數據分析、自動化生產以及零碳排放。 Audi 長春工廠,腹地佔 150 公頃,將區分成 20 個廠區,利用水循環利用與低碳排放,作為專門生產電動車的綠能工廠。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155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