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宏碁Acer Day台灣區代言人 號召粉絲21天減碳挑戰

宏碁一年一度亞太盛事Acer Day,終於在正式掀開序幕,今年以「Make Your Green Mark」為主題,亞太區共有16地區參與,邀請了18位「Acer Day綠色行動大使」,共同拍攝宣言影片,而台灣更是特別邀請爆紅男團選秀綜藝《原子少年ATOMBOYZ》超人氣「地球」組合,昨(22日)現身出席「宏碁Acer Day暑期活動開跑記者會」,吸引了大批粉絲到現場以外,還演唱由總決賽主打歌曲改編的Acer Day主題曲《地球玩不累》,號召大家共同參與減碳愛地球活動。

宏碁台灣區營運長張世欣(右三)、宏碁泛亞營運總部總經理侯知遠(左三),與Acer Day台灣區活動代言人《原子少年ATOMBOYZ》超人氣「地球」組合,為Acer Day掀開序幕。(宏碁提供)

今年的Acer Day就以綠色環保的概念,藉由「綠動Replay,地球玩不Lag」主題,推出「地球」作為開跑儀式,宣布Acer Day正式啟動,「地球」成員不僅介紹了宏碁的人氣筆電系列,像人氣王林佳辰就體驗推薦的宏碁長銷型輕薄筆電Swift 3, 實力氣質兼具的林煥鈞則介紹了頂級時尚輕薄筆電Swift 5,熱愛遊戲的周祖安當然就是推薦品牌長銷型遊戲筆電的Acer Nitro 5, 還有向來是環保力行者的黃文廷,就介紹了Aspire Vero環保筆電,至於充滿酷炫魅力的周子翔則完美詮釋Predator Helios 300專業電競筆電的氣勢。

《原子少年ATOMBOYZ》的「地球」今年成為Acer Day台灣區活動代言人,8月20日及27日還會將現身高雄夢時代及台中草悟道與粉絲互動。(宏碁提供)

而宏碁與「地球」也為了力挺環保,5位成員也成為綠色行動大使,分享自己的環保習慣之餘,更號召粉絲一同參與「Go Green,我Carry」21天減碳挑戰,8月3日起,不僅晚上8點將同步串聯印度、印尼、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泰國,首播Acer Day「Make Your Green Mark」宣言影片之餘,每周還將會有新任務,挑戰者還有機會抽到Aspire Vero環保筆電;假如還想看到「地球」的話,8月20日及27日還會將現身高雄夢時代及台中草悟道,擔任3C店長現場與民眾互動,若想親臨現場搖滾區的粉絲,即可提前於Acer X Predator Line官方帳號活動專區報名,將抽出50名者入場近距離觀賞舞台活動。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23001079-260405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