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臺:山西運城、呂梁,河南鄭州,陜西咸陽企業(單位)存環境問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山西省運城市第5工作組12月28日,工作組發現山西省運城市絳縣的恒天鎂業有限公司正在生產,精廢車間未安裝治污設施,廢氣直排。

山西省呂梁市第5工作組12月28日,工作組發現山西省呂梁市文水縣的韻通機械設備制造有限公司有明顯露天噴漆痕跡,噴漆點旁有噴漆工具和油漆桶,有機廢氣直排。

河南省鄭州市第3工作組12月28日,工作組發現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和蘭州路交匯處正在露天焚燒垃圾,產生大量濃煙,氣味刺鼻。

陜西省咸陽市第5工作組12月28日,工作組發現陜西省咸陽市彬縣的賓德瑞礦山設備有限公司正在生產,噴砂工序作業時配套的除塵設施風機未運行,出塵口無收集佈袋,治污設施不正常運行。

(逍遙客)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29/73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