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畫人臉告訴爸爸這個人在家裡 父嚇問該搬家嗎

倉儲   倉儲出租  倉儲出租推薦

一名家長表示自己5歲兒子畫了兩張詭異的圖,對他說「這個人在家裡」,讓他毛骨悚然。...

家中有幼兒的家長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小孩子在家會盯著某處看,或者會咿咿呀呀的發出聲音,彷彿有「人」在逗他,跟他聊天,而台灣民間說法是幼兒容易看到「好兄弟」。有位家長表示自己快5歲的兒子畫了2張畫,告訴他「這個人在家裡」,讓他緊張得想要搬家。

這名家長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文說晚上下班回到家裡,兒子拿自己畫的2幅畫給他看,一張畫著一個哭喪的臉,旁邊有平交道,另一張則是有兩張臉,一個好像在尖叫,另一個是微笑的臉。他表示兒子開心的跟他說「爸爸你看,這個人在家裡」,這句話讓他很毛,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了,不同時間卻是同一個圖,讓他想問「我是不是應該要搬家?」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一家四口搬到雪梨,租屋住了一年沒有任何異狀,但最近妻子告訴先生有這件事,沒想到先生回家後兒子又再跟他說了一次,讓他毛骨悚然,但目前還是會繼續住下去。

貼文也讓網友們感覺毛毛的,許多人都直呼好可怕,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女兒小時候也會這樣,有一次半夜起來大哭,一直說有一個阿姨在床邊,後來我們去問神明,神明說她看得到,把她封起來,後面就沒有了」、「十幾年前去看房子後,我跟房仲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兒子跟我說『媽媽等一下,我去跟姐姐說bye bye』,然後就看著他往其中一個房間門口跑去,笑咪咪朝裡面揮手」。

還有人持不同角度表示「有可能是家神(地基主),有可能是過世的長輩來看顧」、「我比較相信這是孩子的幻想」,也有人開玩笑的說「別緊張,你應該做的是送孩子去畫畫班」。

韋泰優質搬家公司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8864/294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