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人袋熊愛撒嬌討摸 搬家練習獨立將野放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袋熊喬治。(圖/翻攝自The Australian Reptile Park)

澳洲爬蟲類公園(The Australian Reptile Park)的袋熊喬治(George)因為緊跟著保育員可愛的模樣一炮而紅,然而2018年1月牠就得和照顧牠長大保育員分開,搬家到袋熊保育中心(Cedar Creek Wombat Rescue Inc and Wombat Hospital),練習野外求生並習慣獨立生活,等到時機成熟將野放。

喬治的媽媽被車撞上過世,當時還在育兒袋中的牠被爬蟲類公園的管理員提姆(Tim Faulkner)帶回照顧,定時用奶瓶餵奶、包在毯子裡,把牠撫養長大,或許正是因為這樣,小喬治非常黏提姆,總是抱著他的腳,跟在屁股後面跑來跑去,還喜歡愛的抓抓,可愛的模樣不只讓保育員融化,網友也超愛這個小寶貝。一般幼年袋熊滿1歲就會離開媽媽,但見在喬治大約1歲3個月了,和提姆的羈絆仍然還沒消失。

喬治是從野外帶回來的寶寶,長大之後就必須回歸野外,因此不得不讓牠離開保育員到新的半野生袋熊保育中心生活,交新的袋熊朋友,學習獨立生活。爬蟲類公園也告訴網友這個消息,歡迎粉絲們可以來看看喬治,好好道別。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s://pets.ettoday.net/news/108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