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淨水器 濾水新主張

淨水器 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飛利浦淨水器 濾水新主張

為了讓台灣民眾能夠用好水、喝好水,長期深耕健康科技領域的飛利浦於日前發表龍頭式、櫥上型及櫥下型三大系列淨水器產品,以創新的「水護盾」技術提出濾水新主張好的留下、壞的濾掉,讓民眾能簡單根據家庭用水量及地區水質,用2,790元起至不到20,000元的超親民價格,將飛利浦淨水器帶回家,讓民眾輕鬆改善飲水,把餘氯、鉛、鋁、鐵等重金屬、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物質一網打盡、有效濾除。

為讓民眾能夠安心飲好水,飛利浦淨水器搭載創新水護盾技術,結合了濾心智慧預警、長效過濾以及多重淨化三大技術。

該技術不僅能夠以顏色變化提醒使用者更換濾心、多重預過濾系統也讓濾心壽命再延長。此外,由中空絲膜及優質椰殼顆粒活性碳所組成的濾心更能有效過濾99.99%的細菌、雜質與異味,把壞的濾掉。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讓消費者輕鬆享受純淨好水。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事於指定通路購買飛利浦櫥上式或者是櫥下式淨水器,立即贈送指定濾心,詳情資訊請洽各通路與門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浚泰淨水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15000189-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