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搬家入厝風水招式可化解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一般人搬家入厝多會避開農曆7月,倘若無法避免,只要透過幾項風水技巧,就能巧妙避開禁忌,風水老師建議,入厝前先選好日期時辰,最好是中午陽氣旺盛時入宅,入厝前可在家裡外張貼紅色物品,增加正面能量。

  • 農曆7月仍可入厝搬家,入厝前最好24小時打開窗簾和燈光,增加陽氣。
  • 入厝當天可在室內各角落擺放水晶和檀香薰香,改善磁場。入厝當天可在室內各角落擺放水晶和檀香薰香,改善磁場。

風水專家江柏樂表示,農曆7月與一般月份無異,都可以搬家入厝,只是民眾礙於民間傳統,心中較有顧忌,若選擇在7月搬家,首先先挑選適合搬家入厝的好日子,若不方便請老師看日子,可查閱農民曆,只要不對沖到家人生肖、住家方位就適合,入厝當天要先進行淨宅儀式,準備全新的掃把和畚箕包上紅紙,從室內把灰塵往外掃,掃完後將掃把和畚箕放在門口,代表鎮財。

風水專家蔡上機則建議,在入厝前3天到7天,全天候都將窗簾打開,並將家裡所有燈光24小時開啟,吸收光的陽氣,還可增貴氣,入宅當天,打開家門窗,並燃燒木炭爐火,因火可驅趕陰性磁場,火焰燃燒也能加速市內循環,室內陰暗角落則可擺放鹽燈或天然水晶,改變磁場。

江柏樂說,在入厝日之前,可別把舊家具先搬到新家,因舊家具有穢氣,要等到入厝之後再搬入,但若是新家具則沒關係;而第一次到新家千萬別空手來,可從舊家帶些米和開水,米上面放上包有雙數金額的紅包,放到廚房裡,可帶來財運,另外可準備5份168元的硬幣,分別放在住家4個角落和正中央,讓財運更好。

民俗月入厝注意事項

◎選擇農民曆適合搬家入厝日子,不對沖到家人生肖和住宅方位

◎室內外張貼紅色物品

◎入宅前3~7天全天候開窗簾和燈光

◎最好選擇中午入宅

◎入宅當天燃燒木炭或爐火

◎入宅當天從舊家帶來米和開水,米上面放紅包

◎準備5份168元的硬幣,放在住家4個角落和中央

◎擺放鹽燈或天然水晶

◎播放小喇叭、鎖吶、電子吉他音樂

◎在家中各角落點檀香精油薰香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consumer/paper/8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