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雪赫以風水設計裝潢 一搬家就得子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5.對於室內裝潢,雪赫花了許多心力。

長期旅居日本的詩人雪赫,這幾年回台中定居,住在北區的北平、天津路商圈,主要看中的是生活機能良好,因此兩年前搬家,依然選在這一帶。旁邊就是天津路服飾商圈,以及北平路美食商圈,離全聯、楓康超市不到二分鐘,離文心路、大雅路也不遠,交通算是便利。

兩年後附近的捷運建好,文心路捷運通車,可以通到高鐵烏日站,機能性將會更好。 長期旅居日本的詩人雪赫,這幾年回台中定居 身為詩人,雪赫也重視地理美景、視野、風水,前有梅川微微環繞,社區大樓視野寬闊,就風水而言是理想地點,加上依據風水來設計的室內裝潢,才搬來沒多久,他所殷切期盼的喜事就發生了,他喜不自勝地說:「之前五年想要小孩,都沒結果,搬來這裡,六個星期就懷孕,而且在2015年8月順利生產了!」 對於室內裝潢,雪赫花了許多心力 權狀44坪,扣掉公設,實住36坪,買的時候屋齡十九年。

4.主臥室的衛浴間做暗門。

格局方正,有三房二廳二浴廁,社區大樓蓋得很堅固,管理完善。雪赫平時就有在關心台中各地的屋況,當初找這間房子就花了七個月,他強調買房子前要研究好各地區的房價和居住狀況,不能偷懶和道聽塗說,也不能只聽仲介而自己不做功課,如果對其他地區不熟,就寧可買在自己熟悉的地區,住起來才不會後悔。

雪赫對於風水格局有獨特見解,希望用自己的想法好好設計,正好這間房子很難得的,十九年屋齡卻完全沒裝潢,可以讓他好好發揮,而且因為沒裝潢,房價商討空間大,他也熟知那一帶的價格,因此得以談至對方的底價時,又讓對方再降一筆,把省下來的錢用在裝潢。

7.餐廳掛著丁雄泉版畫。
8.採光明亮的嶄新廚房。

明亮的客廳一景,以鮮花點綴空間 裝潢全是自己設計,以風水為主,換掉母子門,另外訂做大門,隔出玄關,進大門時不至於直接看到餐廳、廚房、廁所或其他居家空間,區隔客廳與餐廳,書房改為和室,沿著樑做成書櫥,衛浴間裝上暗門。果然遷入後,盼了五年的小孩出生了! 主臥室的衛浴間做暗門 雪赫摯愛妻子,珍惜家庭幸福,回國定居、搬遷、生子,屬於這位善良詩人的幸福,令親友們都看得窩心。

因為愛妻對甲醛過敏,所以裝潢前,他先跟做木工裝潢的朋友溝通,傢具也挑沒有甲醛的,他尋覓很久,最後找到物美價廉的某日本連鎖家具店,大部分家具都在這裡買,雪赫喜歡這家的實在而不花俏,大衣櫥一個有100公斤,板子實在堅固,衣櫥和牆壁都是素雅的白色,客餐廳也側重環保的功能和素雅的風格。

餐廳掛著丁雄泉版畫(左);採光明亮的嶄新廚房(右) 裝潢以木工為主,原木地板,和式房墊高,廚房換新,不尚豪華。雪赫收藏有趙無極、朱德群、草間彌生版畫,從日本回國時,帶回一千多冊文史哲藏書,放在和式書房,其中有許多日文書,還有一箱全是關於萬曆朝鮮之役的書籍及資料。住在16樓,落地窗景觀開闊優美,前陽台還可以看到元宵節煙火,環境和藏書都使雪赫得以陶然賞心,沉潛賦詩。唯一遺憾是,16樓僅他一戶,無鄰舍,旁邊就是天臺,有時他還挺想念人聲。

從餐廳望去的和式間和廚房門;和式間收藏豐盛藏書。

所幸,他擁有愛妻、愛子和許多詩友,詩心不寂寞。 從餐廳望去的和式間和廚房門;和式間收藏豐盛藏書

上新搬家

參考網址: https://news.housefun.com.tw/jill/article/39276712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