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後悔砲火太猛欲求和 搬家和小布當鄰居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裘莉(右)與布萊德彼特(左)這對銀色夫妻已決裂,現在裘莉身邊卻出現了某位神秘人士,讓她在異國笑開懷。(合成圖/翻攝自推特,2016.09.24)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原本是人人欽羨的愛侶,但去年兩人爆出婚變,令各界震驚。近日傳出裘莉後悔之前太強硬,打算夏天時帶著孩子搬回小布附近,讓孩子跟爸爸能有多點時間相處。

據《In Touch》周刊報導,小布日前難得有機會跟6名子女共進晚餐,孩子們還留下來過夜,但當晚裘莉缺席,僅有兩名保母協助照顧小孩們。據悉小布對這次的聚餐感到很開心,孩子們也開心點餐,讓小布聘請的廚師一一滿足眾人的胃。

「E!」娛樂網站報導,布裘婚變前曾有一段時間處於十分不穩定的狀態,吵架時裘莉常威脅要離婚,但小布覺得裘莉只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他從未想過分手。一位兩人共同好友透露:「從沒看過2個如此陶醉於對方的愛侶,他們之間的化學作用強烈到在同一個房間裡的人都能感受到。」表示布裘是少見的神仙眷侶。

經過互相攻擊的砲火期,小布和裘莉已達成共識要低調處理婚姻問題,並以孩子為優先考量,據傳裘莉對於先前和小布針鋒相對感到後悔,近來盡力修補,除了之前去柬埔寨宣傳電影時讓小布同行陪小孩外,不久前還花了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買下小布家附近的新房,打算夏天就帶著小孩搬回去,讓小布和孩子能有更多機會見面。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429/25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