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搬進百貨公司 逛商場順便買菜回家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菜市場搬進百貨公司 逛商場順便買菜回家

傳統公有市場的命名,大多以數字代替,比如,第一公有市場,依照數字標記市場成立先後順序,用數字簡單給個名稱,成了全台灣人對菜市場的共有印象。台中市台灣大道上,2017年9月,也新開了一間菜市場,名叫「第六市場」,讓許多人摸不著頭緒,在傳統菜市場已式微的今日,怎還會有新的傳統市場開幕?

其實,這是勤美集團為了與周遭百貨公司做出差異,想出的新招,在自家經營的金典綠園道百貨商場三樓,開一間別具特色的傳統菜市場。

受小農市集啟發 大膽挑戰百貨設點

可別以為這座菜市場只是噱頭。當搭著百貨公司的電梯上到三樓,打開門的剎那,會讓人驚訝,勤美竟然真的把菜市場給搬了進來。這裡,傳統市場該有的回憶與特色面面俱到,可以看到老闆現場剁肉秤斤論兩得賣,也能看到水果攤販熱情叫賣,水果多甜多脆現場試吃。甚至,現擀包子店、現烤雞蛋糕、按摩店、傳統美容店,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都在這。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