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神技 裝潢竟然是動產 搬家還能輕鬆帶著走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擁有舒適的居家環境是每個人的夢想,即便是租屋族也渴望能自己的小窩能變身星巴克或無印良品,但只要想到「換房子裝潢帶不走」,就無法狠下心花這筆錢!還好隨著科技進步,仿木地板推陳出新,耐用度和花色都比實木地板更優異,舉凡明亮簡約的北歐風、低調中帶著創意的文青風,或是異國復古的小酒館風,仿木地板都能滿足消費者對家的所有想像。最重要的是,許多仿木地板採「卡扣式」,施作無需上膠、工期零粉塵,一片片扣上即可,甚至某些款式還能自行DIY,一般2-3房的家庭,僅需1天就能完成。由於鋪設省時又省力,非常適合擠不出時間的現代人除舊佈新,「早上師傅進場施作,晚上下班回家就鋪好了!」居家氣氛徹底煥然一新。此外,也很適合年後跳槽換房子的租屋族,這類無黏膠的仿木地板可拆卸,換房子裝潢「帶得走」,是相當值得投資的「動產」。

回想起每次過年,從採買應景裝飾到完成擺設,也不只一天的時間,重點是能見度還不高,就像同事上了薄薄的淡妝,看不太出來。然而改造地板如同到醫美診所做整形,「在最醒目的部位動手腳」,回春指數 100%且立即見效。還在煩惱怎麼改進居家風水嗎?花8小時讓地板拉皮一下,不只整間房子跟著回春,新年新氣象還能帶給全家好的開始好的心情,替家庭與個人帶來嶄新運勢。


「卡扣式地板」可拆卸,搬家裝潢帶著走

年後是跳槽轉職的旺季,不管是鮭魚洄游還是挖角高升,都展開了一波租屋需求。人人都希望佈置自己的小窩,住得舒適自在又溫馨。然而只要想到「搬家裝潢帶不走、房東揀了現成便宜」,就很難編列這筆預算(尤其是不能移動、帶不走的東西)。

其實現在卡扣式仿木地板超方便,甚至某些款式還能自行DIY,一天完工無粉塵,最棒的是不會破壞原本的地板,搬家還能拆卸帶走。若租賃的是老屋,地板大部份是大理石或磨石子,灰暗的冷色調加上退流行的樣式,再怎麼擺放質感裝飾物,都很難營造溫暖的氛圍,反而風格不協調、弄巧成拙。

卡扣地板百百款,民眾挑選要注意卡扣的緊密度,越緊密越不易受潮,也可避免翹邊的問題。在耐磨層方面,目前高規格的產品達到0.3mm,是許多廉價塑膠地板的2-3倍。耐磨層關係到耐用度,誰也不希望用了三五年後刮痕遍佈失去光澤。市面上已有推出0.3mm耐磨層的產品,例如台灣品牌富銘地板,過去專做歐洲市場與商用空間,包括機場、圖書館、飯店和醫療機構等,近年有感台灣年輕族群喜歡「自己的房子自己設計」,擋不住的熱潮驅使了商用產品家用化。有消費者直言,「扛得住人來人往的商用產品,對家用需求絕對贏刃有餘。」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21/10894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