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憲兵隊營舍拆除 先作市區停車場

新竹拆除    中壢通水管推薦   龍潭通水管推薦

桃園區復興路上的原桃園憲兵隊營舍正在拆除,預計農曆年前拆除完畢。圖/新工處提供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95號、距離市府市政大樓不遠的原桃園憲兵隊營舍閒置已久,市府局處原本有意進駐作為辦公廳舍,礙於建物過於老舊,還有海砂屋疑慮作罷,考量活化軍方土地,市府已完成有價撥用,近期由新工處進場拆除這棟老舊建物,預計農曆年前拆完,並先作停車場供民眾使用。

這處桃園憲兵隊營舍為地上4層、地下1層共2幢的建築物,基地面積1632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為3136平方公尺,因房舍老舊超過50年,無法再活化利用,考量該處位處市區中心、交通便捷,經市府與軍方協商價購土地,市府也規畫先行拆除建物,拆除費用為1049萬9648元。

新建工程處指出,拆除工程包括室內裝修拆除、既有建物打除、土石方清運及停車場施作等,工程車輛將以桃園區大同路200巷為進出道路,現場不進行交通管制,但會有現場人員協助指揮交通,也提醒用路人小心通過。

新竹宅修工程行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4/2949254?from=udn-catelistnews_c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