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搬進北歐風新家 為孩子打造繽紛遊戲室

倉儲  倉儲   倉儲

 

藝人柯以柔去年7月搬進汐止權狀總坪數84坪的新房,特地為孩子打造遊戲室外,喜歡下廚的她也給自己打造一個滿意的廚房,除了廚房,「整間房子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玄關,有葡萄牙風格的花磚做區隔,還有燈光開關可以營造氣氛!」玄關也擺放了柯以柔喜歡的星星擺飾,權狀總坪數84坪,室內不加陽台59坪,公設比佔29.5%,格局是三房兩廳加一陽台。

4.客廳旁還有一個空間是小孩遊戲房,擺滿了玩具跟遊客設施,讓大人可以在旁邊看電視也陪著孩子玩。

客廳旁還有一個空間是小孩遊戲房,擺滿了玩具跟遊客設施,讓大人可以在旁邊看電視也陪著孩子玩

3.客廳的壁紙充滿濃濃北歐風情,米灰色沙發有動物抱枕點綴。

客廳牆壁使用客製化的壁紙,有路、有森林,濃濃北歐風情。電視牆則是以簡單木作的白色方塊,帶出層次質感。電視櫃也做了很多抽屜櫃收納,但中間是透明玻璃,像是機上盒可以感應遙控器。沙發則是以米色的布沙發搭配簡單茶几。

韋泰優質搬家公司

參考網址:  https://news.housefun.com.tw/jill/article/39276718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