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大公開 邵庭搬家把 這樣東西 都丟光

倉儲   倉儲   倉儲

藝人邵庭去年11月宣布和「閃光哥」的結婚喜訊,除了在臉書上貼出位在汐止的新家照片,也開直播和網友分享搬入新居的過程,近日她還表示,將在這次搬家把入行以來的所有高跟鞋全部丟掉。

邵庭發文「我們一起來到了永遠在一起的家」(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經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毛小孩的照片,而她日前發文表示,因為腳趾先天的狀況,決定趁著這次搬入新家,把入行以來所有高跟鞋都丟了。另外在整理滿桌的化妝品時,也說要確實執行「斷捨離」,只留下心目中的前三名,其他都捐出去。

而邵庭也不斷在臉書上開直播,跟網友分享她的搬家過程,包括展示了新的咖啡機、客廳布置,以及紀錄毛小孩適應新家的生活,感性地說「我們一起來到了永遠在一起的家」。但搬家過程中也有些事情不順心,她在臉書提醒,電器行的選擇很重要,電視、冰箱及洗衣機的裝設無法按原先預期完成,讓她自嘲,該不會住汐止被業者當成小咖了。

韋泰優質搬家公司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23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