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老屋成設計感餐廳 奪國際大獎

新竹舊屋翻新   新竹通水管   中壢通水管 

台中知名餐廳FORE Restaurant前身為閒置15年鋼造玻璃屋,經由設計師運用銹鐵、玻璃加上紅磚、模板等建材,蛻變成溫馨的用餐空間,並拿下2017德國柏林商業空間設計大獎銀獎(Berlin Design Awards)及入選英國倫敦設計大獎。陳顥說,過去以設計豪宅、公共空間為主,餐廳作品不多,「很開心首次投稿就獲獎!」

柏林商業空間設計獎及倫敦設計獎是由全球八大城市設計協會、2萬個組織團體,共計7萬5000名會員共同組成,以設計及市場為中心的設計競賽,設計師說,評審給予的評語是「FORE Restaurant設計環境與食物相互輝映,不僅和諧亦讓餐廳主題強烈,且採用建材隨手符合自然、環保,設計風格不譁眾取寵。」

這次獲獎的FORE Restauran是設計師設計的第4家餐廳,在他心中「高級餐廳不一定要金碧輝煌」,他捨棄高檔餐廳愛用的大理石、昂貴建材,運用銹鐵、玻璃加上紅磚、模板等建材,改造已15年的鋼造玻璃老屋,沒有太多華麗裝飾,凸顯餐廳訴求食物自然、原始的風格,希望讓客人在放鬆的空間內用餐。

新竹宅修工程行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16/127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