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春節垃圾怎麼收 看過來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看過來!今年彰化縣春節垃圾怎麼收?彰化縣環保局表示,大多數鄉鎮市都是在大年初五,也就是2月20日開始恢復清運垃圾!

彰化縣環保局表示,今年春節連假期間各地清運垃圾時間,除夕(2月15日)當天,全縣各地都有清運垃圾的服務,讓民眾方便過年前大掃除,開心迎接春節。

  • 彰化縣各地春節垃圾清運情況。(記者劉曉欣攝)彰化縣各地春節垃圾清運情況。(記者劉曉欣攝)

在春節過後,全縣最早恢復清運垃圾的是大村鄉,從大年初三(2月18日)起就恢復收垃圾;第二名是鹿港鎮,從大年初四(2月19日)恢復全面收垃圾。

而彰化市雖然全面清運垃圾時間也是大年初五(2月20日),但是全市6大定點收取垃圾服務,全年不休息,春節期間也天天照常服務,從上午6點半服務到8點半;另外還有排定全市5條特定路線來收取垃圾。

鹿港鎮公所表示,每到春節期間,鹿港就會湧入大批拜拜民眾與觀光遊客,因此,初一到初三仍會在特定路線清運垃圾,也會出動人員來維持街道整潔,而大年初四就恢復全面清運垃圾。

大台北廢棄物處理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0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