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照會我外交部 可進入原首都辦公室搬家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我駐奈及利亞代表處於數月前遭要求更名並遷出首都,甚至派武警封鎖駐處,外館人員無法進出搬遷。不過綠委蔡適應今在臉書指出,他從奈國友人得知,上周五奈及利亞外交部已正式照會我方,指台灣的外交人員有1週的時間,進入奈國首都我方原代表處辦公室進行搬遷物品至舊城拉哥斯。

由於我奈國要求搬遷首都的外館,我外交部也曾要求奈國駐台機構搬離位於台北市信義路5段的辦公室,惟據了解,目前奈方外交人員還在原地辦公。蔡適應也指出,雖然外交部曾提出要求,但人員並未遷出,質疑甚至連外交部的網站顯示都還在原址。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05002149-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