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順所搬遷後喜事頻傳 男警求婚成功2女警懷孕

倉儲   倉儲出租   倉儲出租推薦

台南市警3分局安順派出所去年8月搬新家後,10月份先有男警向女警求婚成功,最近兩個女警連續通報「懷孕」,主管除了祝福,正頭疼女警調往內勤後的勤務安排,苦笑新派出所有如桃花窩,去年至今喜事不斷。

「唉,所內連續兩天有女警『中槍』鬧出人命」安順派出所長莊世雄最近既高興又頭疼,因為所內兩位女警張容慈、張晏榕相繼跑來向他通報「懷孕了」,他一面恭喜兩女,還頭疼必須調動勤務,讓兩女轉值內勤工作。

安順派出鎖去年8月從安南區安和路上,搬進新址安西一街,新的辦公廳舍喜事連連,先有男警顏子傑向同在所內工作已1年的女警張容慈求婚,兩人在海邊的求婚橋段還由莊世雄一手策畫,讓顏男向張女告白時,女方感動哭泣,求婚成功。

過一陣子,莊世雄連續接到女部屬喜訊,先是張容慈告知懷孕,隔一天,另名結婚已1年多的張晏榕跟著通報懷孕,莊世雄對這樣的巧合感到錯愕,除了恭喜兩女外,考量外勤工作的危勞程度,著手安排她們轉職安全的內勤工作。

「新的派出所風水好,感覺像是桃花窟」一下子兩位女警轉內勤,莊世雄有點擔心派出所內的勤務人力,但直言女警帶來好「孕」氣,警方陸續破獲毒品與槍枝案件,要兩女好好調養身體,不用擔心外勤工作。

韋泰優質搬家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22002718-2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