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17樓搬家好累?南韓搬家公司用這招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對於住在高樓層的住戶來說,搬家可能會是一場噩夢,南韓的搬家公司想出能夠節省人力耗費的搬家方式,利用「巨型起重機」延伸至業主所住的17樓窗口,把傢俱搬上升降機再運下來。

  • 南韓搬家公司利用「巨型起重機」延伸至業主所住的17樓窗口,把傢俱搬上升降機再運下來。(圖擷取自影片)南韓搬家公司利用「巨型起重機」延伸至業主所住的17樓窗口,把傢俱搬上升降機再運下來。(圖擷取自影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對於住在高樓層的住戶,搬家時搬運傢俱極有可能發生碰傷的意外,整個過程也相當廢時耗力,但一段來自南韓首都首爾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一位居住在17樓的民眾想要搬家,找來的搬家公司採用「巨型起重機」替業主效力。

搬家公司先將「巨型起重機」的平台升高至業主居住樓層的窗口,再把屋內的傢俱搬上平台,接著啟動機器,讓平台快速往地面移動,最後再由其他人員將傢俱卸下並裝上貨車,整個過程簡潔有力,報導指出,「雖然這段影片是在2012年拍的,但昨(16)日又重新受到討論」。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57233